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家庭摩擦 因父亲一巴掌儿子离家出走5年

2016-03-15 18: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5年前因家庭摩擦,父亲的一个巴掌让儿子姜悦(化名)负气离家。3月12日,民警在泰安财源街某待拆迁的废楼内寻得了姜悦,在民警和家人的开导下成功将其劝说回家。

      5年前因家庭摩擦,父亲的一个巴掌让儿子姜悦(化名)负气离家。3月12日,民警在泰安财源街某待拆迁的废楼内寻得了姜悦,在民警和家人的开导下成功将其劝说回家。

      3月12日,民警在财源街某待拆迁的废楼内寻得了姜悦,姜悦今年23岁,已经5年没有回家了。“该待拆迁的废楼内经常有一些流浪人员在此处暂住,由于此待拆迁楼已停水、停电、停气,无住户,不具备居住条件,我们劝说流浪人员离开或前往救助站,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姜悦。”民警说。

      经查,姜悦家是泰山区某社区居民,民警马上联系了该社区街道的负责人,通过社区街道告知其家人姜悦被寻得的情况。姜悦的父亲很快就赶到了派出所,确认姜悦就是自己离家多年的孩子。民警说:“我们也通过调取查看相关信息确认了两人的关系。”

      通过询问得知,5年前其父打了姜悦一巴掌,因此父子产生矛盾,姜悦就负气离家出走了。姜悦离家出走之后,其家人虽然没有报警但是寻找了2年的时间,去过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5年内姜悦也一直没有与家人联系。

      在派出所里的姜悦此时还是不想回家,民警动员姜悦的姑姑前来劝说,最终在民警和亲人的多方开导劝说下,姜悦同意回家。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