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新泰一涉黄窝点被端 泰安公开通缉61名逃犯全落网

2016-03-14 18:33: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2015年9月10日,泰安市公安机关一举铲除新泰市青龙路“在水一方洗浴中心”涉黄窝点,2016年2月7日,警方将在逃主要犯罪嫌疑人许某某抓获归案。随着许某某落网,“在水一方洗浴中心”组织卖淫案的涉案人员全部到案,市级公开通缉的61名重大逃犯全部缉拿归案。
      大众网泰安314日讯(记者 王洪玲)20159月10日,泰安市公安机关一举铲除新泰市青龙路“在水一方洗浴中心”涉黄窝点,201627日,警方将在逃主要犯罪嫌疑人许某某抓获归案。随着许某某落网,“在水一方洗浴中心”组织卖淫案的涉案人员全部到案,市级公开通缉的61名重大逃犯全部缉拿归案。

      经调查,2012年9月,由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出资注册成立新泰市“在水一方洗浴中心”,20155月底至20159月,许某某等人多次组织卖淫女在该场所从事卖淫活动。警方根据调查的情况对该洗浴中心涉嫌组织卖淫立案侦查,采取集中行动将该窝点捣毁,并依法取缔。该案违法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但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许某某一直负案在逃。专案组民警多次到济南、青岛、江苏等地进行抓捕未果。201627日,追逃民警放弃除夕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经过两天一夜的连续摸排蹲守,行程3000余公里,辗转5个乡镇26个村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在江苏老家抓获归案。警方进一步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唐某某、谢某某、刘某某四人在许某华在逃期间,为其提供食宿、车辆通行等便利,帮助其藏匿,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涉嫌窝藏、包庇犯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截至目前,该案共刑事拘留11人,目前已逮捕2人,起诉3人,治安处罚8人。

      2015年,为进一步加大追逃工作力度,强化追逃攻势,泰安市公安局创新出台了市级公开通缉制度,形成了强力通缉追捕逃犯的浓厚氛围。去年以来,市公安局依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相关规定,研究制定了《泰安市公安局市级通缉令工作规范》,并以市公安局的名义对61名重大逃犯公开通缉追捕。泰安市公安局对公开通缉逃犯一追到底,形成了对违法犯罪的高压震慑态势,其中有34名逃犯迫于追捕压力选择了投案自首。

      下一步,对公开通缉的犯罪嫌疑人,警方将进一步加大追逃力度,依法采取更强有力的缉捕措施和手段,坚决做到“人不到案不放过、线索不查清不放过、案件不办结不放过”,绝不让其逍遥法外;对窝藏、包庇、资助犯罪嫌疑人,或者帮助其毁灭、伪造证据的,警方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警方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强大的斗争声势和社会氛围。警方正告在逃人员及早悬崖勒马,尽快投案自首;也希望被通缉人员的家人,做好教育工作,积极规劝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