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车辆超载改牌被查 聊城大货车司机锁车开溜

2016-03-15 18:09: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13日凌晨,一辆聊城牌照的大货车驾驶员看前面有交警查车,就直接将车停在火车道不远的路边不见了踪影。交警上前发现该车不仅有超载的嫌疑,前车牌也是经过改造的。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驾驶员在套用的车牌与驾驶室内之间连了一根绳子,遇到交警查车一拽绳子就能将真实车牌露出来。

      泰安齐鲁网3月15日讯 13日凌晨,一辆聊城牌照的大货车驾驶员看前面有交警查车,就直接将车停在火车道不远的路边不见了踪影。交警上前发现该车不仅有超载的嫌疑,前车牌也是经过改造的。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驾驶员在套用的车牌与驾驶室内之间连了一根绳子,遇到交警查车一拽绳子就能将真实车牌露出来。

      13日1时许,交警支队秩序科机动队民警驾驶警车沿燕邱路自北向南巡逻,行至火车道附近时,发现一辆涉嫌超载的货车由南向北行驶,民警随即掉转警车车头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就在民警对这辆车检查时,突然发现不远处一辆聊城牌照的大货车停在路边,车灯熄灭,车上似乎没有人,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当时那辆车停在距离火车道很近的位置,十分危险。”机动队刘明说,他走近才发现这辆车已经被锁住,驾驶员将车和货物遗留在现场逃离。就在民警查看该车号牌时,突然发现旁边垂着一根绳子,绳子连接着前车牌和车内驾驶室。“我拽了一下那个绳子,前车牌突然掉了下来,车牌架上竟然还有一幅车牌,而这才是该车的真是车牌。”刘明说,驾驶员将套用的车牌用绳子牵引到驾驶室内,遇到民警检查在驾驶室内就将套用的车牌收起来,以此逃避电子监控的抓拍。

      除此之外,这辆车的后斗内拉了不少货物,同时涉嫌超载。目前,民警已用拖车将该车拖到停车场,驾驶员目前还未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