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互联网+中国(重庆)服务交易会本月16日盛大启幕

2016-12-07 14:46: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互联网引领时代变革,创新驱动经济发展。12月16日—12月17日,由猪八戒网主办的“2016互联网+中国(重庆)服务交易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幕。届时,数百名创业协会组织、顶级服务商、知名媒体代表等近1000余人将参与此次盛会。  

      

  

  本次服交会以“八戒十年·数据互联”为展会主题,重点关注创新创业、互联网+、共享经济、大数据经济等内容。展会规模超5000平方米,届时将有旅游产业、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电商产业、企业服务等300多家服务商和200余名行业代表参展参会。同时论坛除精心打造前瞻性、权威性、专业性特色外,还将有众多值得业界关注的看点。  

   

  看点一:  

  全球共享经济 解读未来城市经济发展的主题趋势  

  十年前,猪八戒网通过威客模式践行“共享经济”概念,十年后,共享经济这场颠覆性的商业革命已经席卷全球,但国内企业服务共享经济的最佳模式依然有待进一步探索。2016年,共享经济获得更广的发展空间,不仅会有更多资本支持共享经济创新发展,还会有更多人参与到经济活动中,激活共享经济。  

  在本次服交会上,猪八戒网将携手行业大咖,全面解读共享经济的内涵和爆发条件,分析全球目前共享经济的典型代表企业的商业模式,对国内未来共享经济概念可能爆发的潜在细分领域和企业进行梳理,从全球共享经济发展趋势解读未来城市经济发展前景,并让共享经济渗透进更多行业,进一步驱动我国的产业变革。  

  看点二:  

  十年众创平台 与猪八戒网分享十年战略新宏图  

  猪八戒网不仅仅是一个交易平台,同时还是一个孵化器。十年发展,无论是基于海量数据的钻井模式,还是与各地方政府进行深度合作的八戒园区战略,通过线上加线下的结合,猪八戒网逐步成了中小企业和创业者的创业首选地。  

  2016年是猪八戒网发展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十年间猪八戒网的七次腾云行动,不仅有了数据海洋+钻井平台商业模式的成功创新,也有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完美发展。未来,猪八戒网将如何发展,下一步发展战略如何?这一切都将在本次服交会上揭晓!服交会上,猪八戒网将首次揭秘新十年布局新宏图,分享十年新战略与新机遇,与猪八戒网携手前进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看点三:  

  钻研细分领域 解码城市服务需求引导创业思维  

  基于互联网平台发展的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创业需求旺盛,对于众多初创企业总有太多品牌、财税等问题。基于此猪八戒网不断调动大众创造力,发挥平台大数据优势,布局知识产权、金融、财税等垂直行业细分领域,探索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全程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在本次大会上,将为众多企业特设企业服务论坛,为众多创业者提供知识产权服务、财税代帐服务、人力资源服务、金融小贷服务、法律服务等专业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在此次会议上,创业者不仅能收获创新思维模式,更能解决创业市场的服务需求痛点,让创业之路走得更远更稳!  

  看点四:  

  产业+互联网 大咖领衔畅谈互联网+产业新格局  

  十年来,作为国内最大的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一直坚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此次服交会也将邀请猪八戒网创始人兼CEO朱明跃、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博恩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熊新翔、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等众多业内顶级专家。  

  旨在通过众多专家围绕互联网+产业需求,集结行业顶尖智慧力量,开展服务调研报告、产业战略研判、双创政策分析、创业项目规划及评估等工作,为参展企业从专业角度提供更加良好的建议,共同推动互联网+产业积极健康发展。  

   

  看点五:  

  城市+猪八戒 百亿加持城市品牌升级需求方案  

  2016年,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背景下,一直致力于为创业者服务的猪八戒网决定走到线下,为创业者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服务。目前猪八戒网已经在昆明、天津、长沙等地设立园区。本次服交会也将在重庆启幕,走向全国。  

  据悉,本次服交会上猪八戒网总裁朱明跃将正式宣布互联网+中国服务交易会全国战略启动。十年发展,猪八戒网将用自身累计的海量数据和专业人才走到各地域,为各地的区域品牌形象提升、区域产业价值发展等做出努力。  

  看点六:  

  大数据+双创 权威数据发布现场需求无缝对接  

  作为服务众包平台的猪八戒网,十年来累计了亿万数据,众多中小微企业在平台上进行交易。通过这些数据,猪八戒网不仅挖掘出了知识产权等钻井平台,同时也更加深入的了解城市发展需求和创业方向。  

  本次大会,猪八戒网将首次公开发布“城市服务需求指数”与“中小企业创业指数”等数据。这将是猪八戒网十年平台运营成果的大成之集,也将通过前所未有的引导性云端数据支持,全面激活城市服务性行业的发展活力,为雇主和服务商两段,搭建起供需对等的对话。  

  2006—2016,猪八戒网十年大成。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之下,和在各界政府领导以及行业企业的支持下,本次”2016“互联网+”中国(重庆)服务交易会“无疑将成为猪八戒网启幕数据互联服务的崭新里程。相信,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在2016年年末,猪八戒网将给业界呈现一个集数据发布、行业交流、经验分享、服务案例剖析,市企对接等为一体的年度服务交流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