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网站传播力11月榜发布 大众网连续第6个月夺冠

2016-12-07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翔

  大众网12月7日讯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11月榜”今日发布,大众网再次位居榜首。截至目前,大众网已连续6个月位列全国省级网站综合传播力排行榜第一。

  今年8月25日,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众网与人民网、新华网等十家网站共同荣获“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十强”网站,位列第九。最近4个月,PC端在整体态势下滑的大环境里逆势而上,已有3个月排名居于榜首;“山东24小时”也跻身全国第一方阵。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排行榜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于2015年6月份正式推出,榜单分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央行业新闻网站、地方省级新闻网站和地方城市新闻网站四大类别,旨在客观反映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50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每月的网络传播效果。该榜单每月发布一次,今年6月份全面启用pc端“流量+内容”全新评价体系,并全新推出App传播力榜、移动端传播力榜和被转载指数榜。

  大众网在今年6月至11月六个月中连续位列“省级网站综合传播力排行榜”第一,并在6月、8月、9月、10月位于PC端传播力排行榜第一,传播力指数在排行榜中遥遥领先,独领鳌头。

  大众网一直将内容建设作为网站发展的基础,近年来在移动互联大时代对媒体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大众网在固守PC端大本营的情况下,积极向移动端发展转型,做好精品原创内容的同时,加强“两微一端”的建设。自去年起“内容建设”与“转型融合”双管齐下,使大众网各方面影响力不断攀升,形成了山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全媒体传播矩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