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星空中泰御湖湾品牌发布会暨产品说明会拉开帷幕!

2020-06-27 10:4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新泰报道

  6月26日晚,由星空集团、中泰置业联合于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滨湖路中泰御湖湾营销中心举行的“层峰三百仕家,启幕礼序人生”御湖湾品牌发布会暨产品说明会在星空中泰御湖湾营销中心拉开帷幕。

  发布会上,星空集团御湖湾项目总经理王峰、中泰置业董事长兼星泰置业股东吴为连,星空集团御湖湾项目营销总经理房红发表讲话。

  发布会详细描述了此次由星空、中泰联合打造的星空中泰御湖湾南区项目,该项目位于青云湖畔,绝版湖景生态地段,毗邻青云湖公园、青云湖湿地氧吧,对望青云山,景观优美、空气清新。项目正是以城景融合、组团布局的发展模式,新泰市域规划形成“一主、二副、四轴、多节点”的城镇空间布局结构。项目所在地块,属“一主”青云城区,青云路发展主轴之上,是新泰未来市级中心之一。

  项目所在区域内学府林立,毗邻新泰一中、青云一中、三实小、平阳实验小学,步行皆可达,社区内部规划建设2100㎡高品质幼儿园,真正实现让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尽享全优教育,赢在起跑线。

  在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泰市,把丰富的文化资源视为文化发展的宝贵财富,通过创意激活、市场撬动以及产业融合的方式,使新泰文化宝库逐渐成为富民强市的耀眼明珠,打造新泰人居新风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