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泰安支队官兵徂徕山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

2019-06-18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8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苏昊 孟凡希)苍松翠柏颂伟业,鲜花怒放悼英雄。近日,武警泰安支队百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徂徕山革命烈士纪念广场,以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纪念“七·一”党的生日,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抗战先烈。

武警泰安支队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

  烈日下的徂徕山革命烈士纪念广场格外庄严肃穆,伟岸的英雄纪念碑前,四名礼兵英姿飒爽,分列党旗左右。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武警泰安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贾涛主持活动。武警泰安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工作处主任刘锟宣读新党员名单;各党委常委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武警泰安支队党委委员曲安东领宣誓词。大家郑重地举起右拳,用坚定嘹亮的入党誓词告慰英烈:新一代革命军人正继承他们的理想、秉承他们的意志、沿着他们的足迹,以无比坚定的信念,铸牢军魂、精武强能,为党的崇高事业、为中国人民的自强不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武警泰安支队官兵用坚定嘹亮的入党誓词告慰英烈

武警泰安支队党委常委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武警泰安支队党委书记刘伟在活动中指出,武警泰安支队广大官兵要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肩负“两个维护”的神圣使命,做国家安全、政权安全特别是政治安全的忠实捍卫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既是每名党员必须遵从的行动自觉,更是无声的政治号令。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新的发展机遇前,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忠诚奉献、接续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武警泰安支队在徂徕山合影留念

组织以听党指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参观徂徕山抗日武装纪念馆的途中,各单位带队政治主官还组织了以听党指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看着一件件斑驳的抗战英烈遗物,聆听着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战斗故事,大家都被英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和自由独立的崇高理想信念、为他们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情怀所感染。参观一路、聆听一路、感动一路,仿佛再次置身于那个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心灵受到了洗涤、思想得到了升华。

  青山有幸埋忠骨,碧血丹心照后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官兵们进一步感悟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伟大和自己肩负使命的神圣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铸牢听党指挥军魂,牢记强军兴军目标,坚定报国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