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北景观道开始封闭施工 时间将持续到8月10日

2019-06-1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9日讯记者 李继泽)6月19日,红门路岱宗大街至岱庙北街路段开始封闭施工,施工将一直持续到8月10日。

  在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吊车、铲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在轰鸣的工作着,有的工人正在将镶在地面上的地砖清理出来,还有的工人正在挖掘人行道两旁的树木准备将其移走。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他们是今天刚开始施工,主要任务是清理地面附属物。

  据了解,2019年1月2日,泰安规划信息网曾对泰安市历史文化轴建设工程一期(岱庙文化广场)项目进行规划批前公示。根据公示,该项目建设单位是泰安市城建投融资管理中心。项目建设位置在岱宗大街以南、青年路以东、岱庙以北,占地面积10.1公顷,主要建设内容景观区、生态停车场、配套服务设施1977.32㎡。

  据悉,岱庙文化广场项目,将打造“岱庙—公园—泉水—泰山”综合、连续的旅游线,提升泰安城的旅游品质;产业发展层面上,整体带动岱庙周边地区特色旅游开发;城市空间层面上,完善老城的城市公共空间体系。未来的历史文化名城市保护区,将重新打通岱庙与泰山间的视线连廊,保护好泰安古城传统格局,打造繁荣岱庙和泰山的世界级双遗产旅游产业。按照泰安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岱庙文化广场将于2019年登山节前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