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通报协商市人代会议程和人事安排情况

2019-06-18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9日讯 6月18日下午,泰安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各人民团体,通报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并就有关人事安排进行协商。

  市委书记崔洪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灿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通报市人代会议程和人事安排情况。

  在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后,崔洪刚说,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开好这个大会,对于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进一步调动和凝聚各个方面的力量,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人士以积极的姿态参与这个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参政议政,搞好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把大会开好。

  崔洪刚指出,过去,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人士,以振兴泰安为己任,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决议决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献计出力,作出了很大贡献。大家要继续发扬过去的好传统、好作风,精诚团结,通力协作,为实现泰安砥砺奋进、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市委主委徐恩虎,民盟市委主委孙岱峰,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民进市委副主委贾汇红,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陈玉社,致公党市委主委梁望东,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君,市工商联主席王淑玲,无党派人士代表韩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青,团市委书记孔凡洪,市妇联主席陈晓娜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