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强力推进电动车挂牌“清零”行动

2020-09-03 09:5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杨静波 新泰报道

  近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了全力以赴打赢电动自行车挂牌“收官”之战,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警务”的工作理念,全体警员迎难而上,再次集结警力,强力推进电动自行车规范挂牌 “清零”攻坚工作。

  9月2日早上7点,在新泰城区各重点路口、路段,新泰交警大队新集结的18个规范挂牌 “清零”工作组已上岗到位,紧张有序展开了路查路检电动自行车规范挂牌行动。

  在新泰交警规范挂牌“清零”行动的各路口、路段工作现场,交警对过往的电动车逢车必检,发现没有挂牌的电动自行车,现场处罚后,立即进行挂牌;对号牌悬挂在前方的电动车,路面拦停后,当场将号牌拆卸,规范安装到电动车的后架尾部,并对于没有挂牌的电动摩托车,告知车主购买交强险后带齐合格证、购车发票及身份证等手续,到新泰车管所或就近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开发区的创新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辉城岭上的宏泰二手车交易市场、果都的平阳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交验车辆后办理挂牌手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