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24小时办税不打烊

2019-05-29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5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林鹏 通讯员 赵振)为进一步贯彻“放管服”精神,落实减税降费系列改革举措,优化新泰市税收营商环境,新泰市税务局从抓好纳税服务入手,创新服务举措,通过建设自助办税服务厅、车购税自助网点等,实现了24小时办税“不打烊”,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近日,记者在自助办税服务厅看到,不少纳税人前来使用自助设备办理业务,比起以前在窗口排队办理业务,效率大大提高。市民曹女士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仅仅用了几分钟就在自助办税机上完成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具。

  新泰市税务局还在开发区东方检测线设立了全市首家车购税自助网点,装备5台车购税自助办税终端,可一分钟办理完成车购税缴纳业务,提高了自助缴纳车购税速度,实现了缴税挂牌一条龙服务。

  记者了解到,新泰市税务局也在各乡镇办税服务延伸点安装了自助办税设备,满足纳税人就近办理、自助办理需要,让纳税人办税体验感更足、更满,为新泰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自助办税服务厅、车购税办税网点的建设,真正实现了纳税服务,全天候、不打烊、全自助,推动了新泰市的现代化建设。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