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举办首场金融辅导员服务产业链对接会

2022-09-21 18: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伯韬

  为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区建设,积极推进“泰商银企会”金融辅导员进企业机制落地结硕果,赋能产业链企业“加速跑”,9月21日,泰山区工商联携手泰山区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专班举办了全区第一期金融辅导员服务专场对接会。泰山区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工作组、区工商联、泰山农商银行负责人和金融辅导员以及20多家产业链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对接会上,泰山农商银行的金融辅导员为企业分享了银行的创新服务模式及新产品,推出了专门针对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量身定做”的知识产权贷、人才贷、技改贷等;各参会企业介绍了生产经营和新产品研发、新上项目情况融资需求。金融辅导员现场逐一解答了企业提出贷款需求,并在政策扶持、贷款审批、创新合作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融洽、互动充分、成效显著。有5家企业与泰山农商银行现场达成意向信贷合作协议。

  这次金融辅导员服务专场对接活动,不仅提高了金融“一对一”精准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产业链企业融资提供了解决方案,也为今后对接服务其他产业链企业积累了宝贵经验。

  下一步,泰山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各产业链的对接联系,提升与泰山农商银行战略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主动靠前、优化服务,擦亮“泰商银企会”工作品牌,共同发挥好金融对企业发展的推动和支撑作用,构建常态化长效服务机制,为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 滕伯韬)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