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经侦大队收到辖区群众致谢锦旗

2021-08-18 10: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楠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经侦大队收到辖区群众送来的一面写有“为民解忧 尽心尽责”的致谢锦旗,感谢民警为其挽回损失。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经侦大队收到辖区群众致谢锦旗(梁楠 供图)

  8月3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将车租赁给他人,并签订合同后,对方将车内定位拆除,现失去联系。接到报警后,经侦大队迅速立案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因债务缠身无力偿还,经预谋后向李某租借某品牌轿车一辆,次日将车上预装的GPS拆除后向狄某出示伪造的抵押合同,骗取狄某30万元。办案民警通过缜密分析于8月10日在济南市莱芜区二手车市场将被骗车辆追回,并追回狄某30万元损失。受损群众对公安机关快速破案、追赃挽损的尽职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送锦旗。

  (通讯员 梁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