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疾控中心携手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9-05-31 0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31日讯 (通讯员 刘静熠)在第32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5月30日泰山区疾控中心携手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万官路学校开展以“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泰山区疾控中心及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万官路学校承办,同时得到了泰安市疾控中心及徐家楼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活动中首先由泰山区疾控中心巩建厂主任为同学们做控烟知识讲座,巩主任通过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将烟草带来的危害深深的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引导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第一支烟。同时由学校校长及学生代表做倡议发言,泰安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主任就控烟工作提要求、做指示。最后开展“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签名活动,同学们郑重的在鲜红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拒吸第一支烟的决心,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通过这些宣传形式,使同学们对控烟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教育同学们要洁身自律,远离烟草,学会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面对学习和生活。同时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争做控烟宣传员、劝导员,主动向家长及亲友宣传烟草危害知识,引导更多的人加入控烟履约行动中来,扩大此次控烟宣传活动效果,营造良好的社会控烟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