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上峪村开展“5.29”健康查体活动

2017-05-25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秀真)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调动广大理事、会员积极参与“5.29会员活动日”活动,近期,泰前街道上峪村,开展了以“生育关怀、便民维权”为主题的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本次免费健康查体活动的对象是上峪村50岁以上村民。检查项目包括:抽血化验血脂、血糖、血压、B超、心电图等等。这次活动共查人员148人,其中有5人需要住院复查或治疗。查体活动不仅让村民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充分利用会员和群众亲密接触,向群众提供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咨询,解答群众疑惑难题,让党的现行生育政策、法律法规贯彻到群众心中。

  通过开展“5.29”纪念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会员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提高了广大理事、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和生命力,为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