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备忧患意识 方可防患于未然--安驾庄镇医院防控冬季传染病小记

2018-11-22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供稿

  步入冬季,气候骤升骤降,冷热交替,冬季传染病逐日增多,为更好防控辖区疫情, 11月18日到25日我院疾控科联合卫生监督开展对学校、乡村、对驻地公共场所等人群密集处冬季传染病宣教、督导、防控工作。

  到达每一个场所,工作人员根据各个传染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特点、种类、防控措施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讲解,特别是对入冬以来呼吸道传染病流感疫情的重点阐述,使广大群众、学生、外地流动人员,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病能力,正确认识到防控传染病严峻性,常备忧患意识,特别是对流感、秋冬腹泻、水痘、流行性腮腺炎、肺结核等冬季传染病认识程度。

  此次督导宣教让更多人群对传染病提高重视程度,让传染病防控意识充斥在生活细节中,为确保有序生活秩序、学校教学秩序正常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