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泰安“最帅交警”今早刷屏朋友圈

2018-11-20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0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杨明皓)11月20日,泰安一名网友驾车行至长城路月季花园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突然看到前方斑马线上的这样一幕:人行横道绿灯亮起,一位老太太拄着拐棍想过马路,路边的交警看见后,赶紧上前扶着老人过马路。为了记录下这感人的一幕,网友拿出手机拍了照片,可只拍到了“美丽的背影”。回家后,网友把这张照片发到了自己的微信群,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大家说发现了美、发现了正能量,并纷纷点赞。

  经了解,11日20上午9时许,交警岱岳区大队界首中队民警刘文在长城路月季花园路口处执勤时,一位老奶奶沿着斑马线由东往西走来。由于腿脚不便,老人拄着拐杖走路十分缓慢,没等走到马路中间,路口已亮起红灯。此时,直行和左转弯的车辆也开始移动起来,情况很是危险。这一情景刚好被站在对面路口执勤的岱岳区交警大队界首中队民警刘文看到,他马上小跑过去,搀扶着老人的胳膊,安全地将老人送过马路。

  对于当时的情况,刘文说:“执勤时总能遇到此类情况,扶老人过马路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所有交警遇到这样的情况都会这样做”。

  看到这幕温暖情景,众多网友纷纷点赞,一位网友称:交警帮助老人过马路,也许有人会说,这是交警的本职工作,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但是我们要懂得感恩,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为他们点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