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大汶口工业园、满庄镇召开创城迎检部署会

2020-06-27 15: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和法莉

  6月27日,大汶口工业园、满庄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誓师鼓劲,攻坚冲刺,分析形势,查找问题,部署任务。大汶口工业园、满庄镇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干部、双管部门负责人、管区书记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大汶口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满庄镇党委书记朱英文作重要讲话,满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传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不足短板,要在吃透测评标准、攻克创建薄弱环节、在加强舆论宣传等方面下功夫,对照标准,精准发力,全面落实管理责任,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以锲而不舍的耐性,坚持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着力提升群众参与度,凝聚全镇力量合力攻坚创城任务。

  会议强调,要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做到“问题具体化、清单化、责任到人”。实施“网格化+行业监管”结合模式,同一点位,有行业监管的责任,也有包保干部和包保领导的责任,相互补位,共建共治,确保每个点位工作达标。要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以考核促落实,以考核促提升。将每周二、周六作为集中创城日,并加大模拟考核力度。会议上,党委副书记李超同志宣读《满庄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纪委书记王莹莹同志通报 2019年全省测评、今年全市5月份测评和区6月测评存在问题;包保领导及满南村作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邀请市文明城市创建办与区混合编组负责区直乡镇创建督导组组长高吉周就创城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为开拓视野、转变思路,吸收和借鉴兄弟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全面提升我镇创建水平,6月23日下午,满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传军带领镇副科级以上干部、管区书记、全体村支部书记以及创城办工作人员共计68人,赴道朗镇东西门村、肥城市潮泉镇上寨村、老城街道三屯社区高新区南仪仙社区、新城街道古店社区等5家单位进行观摩学习,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下一步,满庄镇全镇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