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的公告

2020-06-26 20:18:50 来源: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度,降低企业开办成本,优化营商环境,泰安市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自2020年6 月24日起,为在泰安市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新设立登记的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适用企业

  在泰安市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新设立登记的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不包含分公司、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

  印章种类

  为符合条件的新设立企业免费提供印章一套,包括企业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共4枚。

  办理流程

  1、企业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注销一窗通”系统申请设立登记,同时在“一窗通部门信息---申请公章刻制”中勾选并填写印章刻制信息。

  2、印章刻制企业根据推送信息完成印章刻制。

  3、企业领取营业执照时一并领取免费印章。

  办理地点

  岱岳南街7-2号泰安市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四楼市场准入服务区“企业开办一窗通受理”专区。

  咨询电话

  0538-8568249

  特此公告。

  泰安市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 6 月24 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