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 光彩大市场又有新举措

2020-06-26 20:11:19 来源: 岱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光彩大市场创城工作告知书

  各位业主:

  当前正处于泰安市创城迎审的冲刺阶段,创城工作关乎你我,人人有责。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积极支持,切实承担起门前“五包”责任,严守规范规章,严格卫生管理,严肃经营秩序,全面提升市场面貌,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光彩力量”。

  卫生清洁

  门前地上无纸屑、果皮、烟头、污物、污水等,垃圾箱完整无破损,无污渍且摆放整齐;餐饮厨余垃圾及时处理,保持地面清洁;门前责任区的外墙、立面清洁,店面整洁有序,不乱摆乱放。

  经营规范

  严禁店外摆放货物,杜绝占道生产加工、占道经营。

  秩序井然

  门前责任区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全部线内有序停放;不私设地桩地锁、侵占公共车位;严禁电动车、货运三轮、货物占用公共停车位以及市场公共区域。

  面貌良好

  严禁占道设置广告招牌、标示牌和乱扯乱挂,橱窗玻璃上禁止乱贴广告。严禁私搭乱建,私自搭建的楼顶违章建筑、遮阳棚,门楣上悬挂以及地面上放置的LED显示牌等全部自行拆除。

  设施完好

  自觉维护责任区内的公共设施,发现公共设施破损及时上报光彩商管公司。

  消防安全

  自觉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保证消防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道畅通。严禁将仓储、生产、居住设置在同一建筑场所内。

  严格遵守市场各项管理规定,如不按照规定要求,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违规商户负全责。

  泰安市岱岳区市场监管局

  泰安市岱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泰安市岱岳区应急管理局

  泰安市消防支队岱岳区消防大队

  泰安市交警支队岱岳大队

  2020年6月2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