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镇街党校师资培训班外出观摩学习

2020-06-16 19:5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苏凤云 赵雪

  6月15日上午,岱岳区委党校副校长葛兴民带领镇街党校师资培训班学员,在济南市长清区委党校副校长于传牧的陪同下,对长清区的教学点进行观摩学习。

  培训班一行来到万德街道马套教学点,马套村两委班子狠抓党建,深入探索“党支部+合作社+电商平台”三位一体党建模式,在党支部的引领下,立足本村优势,发展乡村旅游,壮大集体经济,荣获全国文明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随后,大家来到归德街道分校,在这里感悟到雷锋的战友——刘成德为民服务一辈子的初心,最后来到文昌街道分校(杨庄管理区),参观北斗领航党建引领示范区,认真学习这些镇街分校在党建引领、培训教育、制度创新、共享提升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下午,培训班一行先后到粥店分校高铁社区教学点、粥店社区教学点以及天平街道南黄教学点进行观摩学习,通过参观党建展厅、村史馆,进一步了解岱岳区的党建情况。

  在参观学习中,培训班通过翻阅党校的相关资料档案,实地调研,对这些先进镇街党校的师资队伍、管理制度、学习计划、图书借阅、党校各功能室硬件设施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表示称赞,并现场互相交流学习经验。

  晚上,镇街党校师资培训班的各位学员围绕新时代如何加强镇街党校建设这个主题,结合观摩学习的具体心得,各抒己见,为镇街党校实现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培训班成员一致认为,这些镇街党校党建工作抓的比较牢、比较实,教学档案材料整理的很规范完整,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发挥的比较好,党员培训的力度比较大。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学习的热度、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度,将党校培训事业做大做强,打通基层党员培训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党校人的担当与使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