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镇开展2018年度第三次育龄妇女健康查体工作

2018-11-22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静)为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水平,以“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健康理念,满足广大育龄妇女的需求。近日新湖镇卫计办与卫生院联合开展2018年度第三次育龄妇女健康查体工作。

  卫计工作人员对前来查体的育龄妇女热情服务,仔细为她们做检查,同时为育龄妇女解疑答惑、提供健康咨询、向她们积极宣传“全面二孩”政策、讲解生殖健康保健常识、发放叶酸,让她们高兴来满意归。通过健康查体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育龄群众的健康意识,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进美满幸福家庭的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