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计生奖扶特扶档案初审工作顺利结束

2018-11-22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凤华)截止11月21日下午,彭集街道计划生育奖扶特扶档案初审工作顺利结束,全街道奖扶人员165人、特扶人员3人已全部到位。

  审核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照身份证、户口薄、结婚证等证件逐项进行,仔细核对,严把政策证件关,紧扣生育政策许可的每一个时间段,确保符合政策的一个不漏,不符合的做好解释服务,有据可依,做到让群众心服口服,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弄个明白,不留疑惑。充分体现了计划生育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责任感及优质服务的初衷。

  为期三天的奖扶特扶档案初审工作,为即将进行的正式档案填写整理及完善工作进一步扫清了障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