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战“疫” 我守家丨海尔济南:联动五城致敬“白衣天使”

2020-02-26 15:37: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5日讯记者 李立红 闫聪) 随着“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的正式启动,千余份“爱心礼包”正陆续送至前八批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中。海尔济南中心积极参与活动,5城联动为医护工作者捐赠了除菌家电。

  海尔济南中心总经理邵松杰说,大批医护人员为守护我们的健康不辞艰辛,为支持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海尔除了参与“后盾行动”,济南中心还联系济南、滨州、聊城、淄博、德州五地市的防疫医院开展了“致敬白衣天使”5城联动捐助行动,把具有除菌消毒功能的洗护家电捐助给医院,解决医护人员防护服烘干消毒、食物储存等生活问题。非常时期,济南中心售后服务人员全员待命,医院、疫控部门特殊服务即时响应,防护到位的同时服务到位,已服务济南、淄博、东营、滨州、德州、聊城、泰安七地市32家医院。

海尔携手滨州富强科贸工程有限公司向滨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海尔健康除菌空气洗衣机

  邵松杰介绍,早在2月7日,海尔就已捐赠超过2596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其中包含1300万元现金、价值250多万元的物联网家电、价值超过700万元的医疗和生活防护所需用品等。与此同时,海尔武汉分公司紧急成立“抗疫突击队”,积极为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同济医院及协和医院等配送物资和安装空调、热水器等家电。此外,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全力调配运力资源,免费为战“疫”一线开通持续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目前,“致敬逆行英雄后盾行动——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家人慰问活动”已获得35家爱心企业的支持,他们累计捐赠价值1400万余元的爱心物资,1266份“爱心礼包”陆续送至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们的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