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富宝,为您开启财富人生

2017-08-01 17:57:00 来源:  作者:

  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带来的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共同发展,其中,人们对于财富的处理方式也在随着发生巨大的变化。随着年青一代的崛起,投资理财群体的年轻化也日益明显,储蓄显然已经不再是明智的理财方式,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和理财平台纷纷进入人们的视野。如何在纷繁的理财平台中找到一家既安全又收益可观的呢?

  近来,启富宝成了很多人口口相传下的共同选择。对于很多的新晋投资者来说,最担心的恐怕就是资金风险问题了。而在启富宝,是完全没有这样的后顾之忧的,因为它早已委托了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对平台的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绝对真实,这无疑是对理财者投入资金的最大保障。许多拥有多年理财经验的业内人士也纷纷将资金转投启富宝,投资者称,在众多的理财产平台上,还没有一家像启富宝这样能够保证安全稳健的高收益,投入一个多月来,收益已经非常可观。看来,不管你是老手新手,投资启富宝绝对是一项稳赚不赔的理财方式。

 

  之所以受到很多投资理财者的信赖,启富宝自然有它过硬的条件。启富宝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经上海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理财投资机构。公司成立之初就以“高端、高效、专业”为原则,先后招募百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高素质投资管理人才,他们均为来自各个领域如银行、证券、保险、互联网等经验丰富的精英。在为投资者出谋划策,提出更好的投资建议方面均有着崭新的思路和丰富的经验。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也是实力雄厚,如上海的实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犇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都是自成立以来在业内有口皆碑的实力公司。

  在这里,多样化的理财项目你拥有更多的投资选择,如果仍存有疑虑,完全可以先拿出少量资金进行一些低门槛的投资,此外还可以咨询启富宝的专业团队,让他们针对你的资金情况和想法提供更专业的建议,获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之后,再进行其他项目的投资也是比较安全的。

  现在就开始加入启富宝,你可以通过PC端,也可以通过快捷方便的APP端,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资金管理或关注财富情况。让客户获得更佳的使用及投资体验是启富宝始终不懈的追求。选择启富宝,让它为您开启财富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