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万企大走访”调研组来泰安调研

2017-07-28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8日讯 7月26日-2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义英带领“万企大走访”调研组来我市走访调研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副市长袁久党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肥城市、岱岳区、泰安高新区实地走访了多家商贸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调研组在听取了市商务局的相关汇报后认为,泰安的外资工作基础扎实,势头良好。今年上半年,全市实际利用外资24.58亿元,总量列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2.01%,增幅列全省第5位。围绕加快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泰安在抢抓机遇、创新路径,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调研组表示,将就调研中企业提出的问题,尽快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协助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袁久党指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创新服务理念、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全力支持商务企业发展,着力加快商务领域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努力开创我市商务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