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豚资产:聚焦金融科技,技术助力平台创新

2017-07-17 17:25:00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兴起,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发生着深刻变革。事实上,金融科技指的是由一群通过互联网科技让金融服务变得更为高效的企业所构成的一个经济产业。目前,在互联网技术日渐普及的当下,金融科技也成为了热门关键词,尤其是在互联网金融市场中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业内人士认为,金融科技具有低成本、低风险、透明化等特点,是目前最被看好的发展领域之一。 

  就现阶段而言,我国已涌现了大批优秀的金融科技公司,凭借优质的资产模式、领先的技术实力,他们为中小企业、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完整的互联网金融生态服务。上海华豚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豚资产)就是其中之一。据介绍,华豚资产是一家致力于成为中国行业领先Fintech(金融科技)公司。公司以自主研发的终端设备、金融数据安全传输/储存/交互技术、大数据分析处理等为主,为商业企业、商户交易信息数据处理提供一整套服务。

  
  在华豚资产负责人看来,金融科技是金融与科技的高度整合。即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以及创新出来的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一系列金融科技技术提升金融效率、优化金融服务。比如降低审核成本和风险、优化服务流程和手段等等。华豚资产作为一家现代化金融科技公司,凭借对金融市场的充分把握,利用大数据挖掘、云计算等互联网科技手段,为广大的理财师和投资者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投资平台,因而也成为了金融科技领域的佼佼者。
  

  记者注意到,华豚资产所利用的金融科技技术还表现了风控保障方面,像与第三方担保公司合作,确保每个金融产品有法可依、有据可循;设立专业的监管保障金账户,第三方担保机构为每一个产品承担100%连带责任,24小时投资监督管理,对可疑情况及时进行风险排查和把关;华豚资产还联合太平洋保险公司以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签订专业服务协议,由专业人员对投资者提供权益和法律保障,确保每位用户的资金安全。

  华豚资产负责人指出,金融科技已成为了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转型的方向,其以驱动金融发展的强大力量成为了提高金融效率、实现金融创新的重要工具。华豚资产定位于做一个真正普惠大众的金融科技平台,一方面为广大商户、投资者提供高效率金融服务,另一方面引领国内“互联网+财富管理”的新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