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U18三球完败韩国

2019-05-30 16:4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李华梁

  新华社成都5月29日电(记者 李华梁)2019“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29日在四川成都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足U18队0:3不敌韩国男足U18队,本次锦标赛中三战皆墨。

  此役中国队虽然在中场对球的控制有了一些改观,但是韩国队依然牢牢把握着场上节奏。开场仅3分钟,韩国队赵贤泽一脚远射就险些破门。第24分钟,韩国队郑韩敏的头球稍稍偏出。中国队则没有太多机会,上半场双方战成0:0。

  第54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韩国队黄宰焕接队友的头球后蹭,快速跟进推射破门。仅仅13分钟后,黄宰焕在门前再次展示出极强的个人能力,连续晃动后劲射得手。第75分钟,黄宰焕一记铲射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帮助韩国队以3:0取得胜利。

  当日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泰国男足U18队1:0力克新西兰男足U18队。最终,韩国男足U18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荣膺冠军,中国男足U18队三战皆负排名垫底,泰国男足U18队两胜一负收获亚军,仅胜一场的新西兰U18队位居第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