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质保 劲爆精品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景逸X6燃擎上市

2017-08-28 1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大众网泰安8月28日讯(记者 张冰)8月21日,搭载了“1.5T+CVT”动力组合的全新景逸X5和景逸X6正式上市,以“双车双T”精品阵容,出击10万元级SUV细分市场。其中,全新景逸X5 1.5T售价为8.99万元-12.29万元,景逸X6售价为8.99万元-10.99万元。

   

  景逸“双车双T”立足消费升级,以“5座+7座精品SUV”的舒适驾乘优势,专为注重品质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全新景逸X5 1.5T定位为“舒适派高质感SUV”,充分满足崇尚自由、追求个性时尚的用户对精品5座SUV的需求。主推7座的景逸X6,定位为“舒适派全能7座SUV”,以其全能实用的空间,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两款车均提供8年/16万公里质保,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一次购车、终身无忧”。

  全新景逸X5、景逸X6官方指导价

  

  作为景逸“双车双T”的形象代言人,阳光帅气的潘玮柏是内外兼修的全能艺人,实力与气质兼具;而景逸“双车双T”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专为注重生活、追求享受的年轻消费者设计,两者“从内到外”皆完美契合。“双车双T双开挂、三高三低三无忧”。

  产品静态品鉴环节-双T

  双T动力

  东风风行首款搭载【双T动力】的产品。

  1.5T +CVT

  1.5 T: 三菱1.5T发动机除了具备高效动力外还是业内搭载率最高的发动机,具备高稳定性与低故障率

  CVT:CVT变速箱搭载全球知名生产商,不仅行驶毫无顿挫感,易于驾控,而且经济节油

  10万元级小康型消费者对T动力和CVT有更多需求,希望能够拥有更佳的驾驶感

  发动机介绍

  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源自世界先进水平的三菱4A9Turbo系列发动机,集轻量化和高压缩比于一身,强劲十足。?

  涡轮介入速度快+油耗低+功率大+品质高

  变速箱优势

  变速箱源自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具有换档平顺,省油的特点

  故障率低+传动效率高+加速平顺+节能减排

  零部件全是世界著名品牌

  

  “三无忧”,助力年轻消费者圆梦品质生活

  随着年轻消费者对汽车认知的加深,他们也希望以更低的付出享受更高的品质。为了让他们更轻松的享受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东风风行推出了买车无忧、用车无忧、养车无忧的“三无忧”政策,为年轻消费者“排忧解难”。

  首先,今年年底前购买“双车双T”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首付两成、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这无疑是为消费者降低了购车门槛,减轻了购车负担。

  其次,全新景逸X5 1.5T与景逸X6均享有同级唯一的“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这也是对产品高可靠性的最佳体现。该超长质保真心为消费者做到了省心、省钱,其由东风风行授权的4S店提供服务,配件均来自原厂,专业度更高,质量更有保障。以我国三包法规定的整车须提供3年质保为基准,8年/16万公里质保可为消费者足足节省5年的延保费用,无形中减少后期使用成本。

  再次,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各前10000名车主,均可享受免费保养,涉及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更换、空气滤清器清洁等14项保养内容,全面打造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