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妇二科医师周彬荣获全国视频比赛半决赛亚军

2017-08-25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比赛现场

最强人气选手奖

荣获山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子宫内膜异位症和慢性盆腔痛委员会首届手术视频比赛一等奖  

  大众网泰安8月25日讯(记者 刘辉)近日,在青岛举办的第九届“我行我秀”全国妇科腹腔镜手术视频比赛半决赛中,泰安市中心医院妇二科主治医师周彬凭借严密的手术方案、娴熟的手术操作,获得第二名,并且荣获全场唯一最具人气选手,成功进入八强。

  据悉,周彬于6月11日,荣获山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医师分会子宫内膜异位症和慢性盆腔痛委员会首届手术视频比赛一等奖,从而代表山东省参加此次大赛。

  “我行我秀”全国妇科腹腔镜手术比赛是由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内镜学组主导主办的一项全国手术大赛,因其评审专家权威、评判过程透明,已成为国内公认的妇产科手术学权威赛事及学术交流平台。大赛已连续举办九届,吸引了来自国内千余名妇科中青年骨干医生参赛,对推动国内妇科腹腔镜技术的发展进步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参赛作品:腹腔镜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输尿管DIE切除术

  病例介绍:37岁,右侧腰腹部疼痛2周,加重1天于2015年7月6日收入泌尿外科病房,超声及CT检查均提示右侧肾盂积水及右侧输尿管上段扩张、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盆腔积液、输尿管结石?、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盆腔积液,经妇科会诊后于2015年7月8日转入妇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