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G104沿线3处道路半封闭施工至9月底

2017-08-25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8月22日起,G104沿线3处道路半封闭施工,工期截至9月底,市民出行要注意安全和绕行。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泰曲路管理处需要在G104泰曲路K567+383南留桥、K576+976卫家庄立交桥进行施工,施工时间为8月22日至9月30日,施工过程中需要对道路进行半封闭。

  中建筑港G104京福线界首至满庄段路桥工程项目部因改建工程,需要在G104京福线界首至满庄段K1+800至K2+339进行施工,施工时间为8月22日至9月27日,施工过程中也要对道路进行半封闭。

  为防止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交警部门责令施工单位避开交通高峰期(6时30分至9时、11时至14时、16时30分至18时30分)作业,届时,施工单位会在施工现场周围设置围挡和警示标志。市民外出要提前规划路线,绕行施工路段,服从路面交警指挥,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全市当前经济形势

    大众网泰安讯 8月23日上午,泰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全市当前经济形势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详细]

    08-25 08-08大众网
  • 泰安:中科环保再次被投诉,中央环保督察组责令整改

    根据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关于边督边改信息公开的相关要求,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山东转办涉及泰安市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及边督边改公开情况将陆续向社会公开。第三批信访件共计7件,截至8月23日14时,已办结6件,现予以公开:正在办理1件(岱岳区),待办里完毕后一并向社会...[详细]

    08-25 08-08齐鲁晚报
  • 泰安:鸡蛋零售价直逼6元 蛋价会持续涨一段时间

    受学生开学以及中秋节月饼制作等因素的影响,近期泰安鸡蛋价格上涨明显。24日,鸡蛋农贸市场平均价格为每斤5.5元,在有小区超市鸡蛋零售价格每斤5.9元,直逼6元大关。 [详细]

    08-25 08-08齐鲁晚报
  • 78000张山东泰安市13家3A级以上景区门票免费送

    泰山景区、泰安地下龙宫、新泰莲花山、东平水浒影视城……由山东省泰安市13家3A级以上景区提供的78000张、价值700万元的门票,免费送啦!为向中外游客和泰安市民展示泰安全域旅游新面貌,扩大泰安旅游的影响力,让中外游客和泰安市民全面分享泰安全域旅游发展的丰硕...[详细]

    08-24 17-08齐鲁晚报
  • 中央环保督察组立查泰安市民举报排放的气体像烧垃圾

    根据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关于边督边改信息公开的相关要求,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山东转办涉及泰安市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及边督边改公开情况将陆续向社会公开。[详细]

    08-24 17-08齐鲁晚报
  • 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泰安市转办第十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8月22日,泰安市接到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10件,涉及岱岳区2件、新泰市1件、宁阳县2件、东平县1件、肥城市2件、泰山景区1件、市住建局1件;主要反映水污染、大气污染、噪声污染问题,其中水方面3件、大气方面2件,大气、噪声方面均涉及的1件,水、大气...[详细]

    08-23 16-08泰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