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类人最适合买二手车 新手练车很实用

2016-06-01 08:25:00 来源: 汽车中国 作者:

  

 

  有钱谁会去买二手车?这句话对吗?是所有钱的人都不会去买二手车吗?我看未必,先从大城市的大数据上看,北京2014年的二手车销量已经超过的新车,广州二手车在去年也上涨了很多,深圳更不用说,二手车一直销量都非常好。到底是哪些人群会偏向选择二手车多一些呢?买二手车到底优势在哪?

  1、 自己本身在二手车行工作

  看一下你身边从事二手车行业的朋友,有多少买的是新车?这类人群凭借着天时地利人和的大优势,清楚二手车车况、性能、价格等一切的因素。买的放心,即使偶尔出现点小问题,完全可以轻松处理,擦擦碰碰什么的更是不用担心。珍惜他们,就算你买的是新车,也有要他们帮助的时候。

  2、身边亲戚或者朋友从事二手车行业

  如果你身边有个从事二手车行业的亲戚或者朋友,恭喜你,你平时一定没少听他们唠叨二手车的好处,什么性价比、优质车况、车好又便宜等等一大堆想法灌输给你,如果你还担心?没问题,他们大多也愿意帮你选帮你挑,大家都开二手车,出点小问题也容易解决。牛车二手车,就有专业的牛人,专门为您挑选优质的二手车。

  3、 有钱爱玩车换车快的土豪

  爱玩性能车、爱改装的人的人一般都不怎么缺钱,换车频率高,跑车、高性能轿车等等是他们的追求,有钱、任性,换的快比换的好更重要。最重要的是能省不少的购置税,再出售的时候也不会亏得太多,这就是不少玩车的人考虑二手跑车或高性能车的原因,如果你也懂车,爱玩车,用牛车二手找跑车易如反掌,还拒绝了事故车,泡水车的可能。

  4、 资金不够又要高逼格撑门面的人士

  不够钱买辆奔驰S级新车怎么办?没关系,二手车便宜,使用一两年的二手车不仅外观跟的上潮流,车况一般也没问题,而且仅需要6,,7成的价格,还不用等,现车可提,既撑住了面子,又买的了实惠。大家都说二手车的水很深,再深的水也挡不住面子和金钱。牛车二手车,都是优质有保证的商户,书面保证车况,买的放心。

  5、超级老司机或动手能力强的人

  作为80后,有时候没法子和一些长辈聊车,他们会告诉他们当年开车如何如何厉害,他们技术多牛逼,就没有看不透的二手车。但也正因为他们大多数都非常了解汽车的各种部件,甚至自己动手拆拆装装也不是问题,所以在选择性价比方面,超级老司机绝对有话语权。另外一些人就是动手能力很强,哪怕遇到一些有点年份的二手车,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数也超过10几万的车,自己会动手勤保养,也能获得不错的效果,花小钱,办大事。

  6、新手练手用车

  很多新手,因为手潮,害怕买了新车总是剐蹭,自己又特别心疼,在新手阶段也是最豁车的时候,虽然都是小打小闹的外伤,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挺心疼,尤其喷漆还特别贵,如果买个便宜的二手车练手,就心里好受多了,选择牛车二手车,找靠谱二手车,跟新车都没区别,用两年再卖掉,也不会亏的太多,何乐而不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