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车发现“真手铐”民警逮住假民警

2016-05-26 14:59: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韩磊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韩磊 实习生 王泰)因为酒驾被查获,驾照被暂扣,再次驾车又被查。民警从其车上还发现了警服、手铐和甩棍等物品,原来驾车男子竟然是个假警察。

  5月19日上午10时左右,天桥交警大队民警在少年路拦下一辆违反禁令标志左转的轿车,驾驶员只出示了行驶证,称驾驶证忘记带了。民警通过查询其身份证,发现驾驶员贾某在3月因为酒后驾驶被查,目前驾驶证处于暂扣状态。民警依法给予贾某罚款1000元扣6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随后,民警在检查车辆后备箱时,突然发现了一副手铐!再进一步仔细检查,在后备箱夹层里,民警发现了一套配有警衔和警号的警服以及警用甩棍和催泪喷雾器。民警立即将贾某控制住,带回大队进行询问。原来,贾某觉得有一些警用装备防身不错,竟从网上偷偷购买了这些装备放在车上防身。

  针对贾某私自购买使用警用装备的违法行为,天桥交警将其移交天桥区公安分局做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