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25将于5月27日泰安地区灵动上市

2016-05-24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汽集团SUV家族再添猛将 昌河Q25将于5月27日泰安灵动上市
  近年来,中国车市掀起一股“SUV风潮”,在诸多车型普遭市场冷遇之时,SUV车型一枝独秀,销量持续逆势上扬。为了迎合市场未来趋势,进一步扩大SUV产品的规模化布局,北汽集团又有新动作,北汽集团自主品牌昌河汽车,即将于3月28日向市场“空投”一款重量级全新都市SUV车型—昌河Q25。
  拼技术 Q25技冠群雄

    北汽集团近十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连续三年跻身世界500强行列,是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流淌着中国最悠久最纯粹“越野血脉”的北汽集团,在越野车型及SUV车型生产工艺方面的经验积累,历史悠久。昌河Q25作为北汽自主品牌昌河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其技术底蕴不容小觑。
  昌河Q25凭借北汽集团50多年的SUV制造优势和军工品质的强大技术背书,凝聚了自主品牌中最优秀的产品设计和最高的科研水平。既继承了北汽集团“越野世家、军工品质”的优良血统,又吸纳国际先进汽车生产技术资源,昌河Q25可谓是集合了中西方汽车的优越基因。昌河Q25的上市,将进一步扩大北汽集团在SUV市场的规模化布局,助力增强北汽SUV的集团优势。
  秀外观 Q25颜值爆表
 


  除了成熟可靠的先进技术,昌河Q25时尚动感的外观,将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另一利器。据悉,昌河Q25采用了前高后低的低阻轿跑式车身设计,整车线条动感流畅,海豚式侧窗与贯穿式腰线成为整车外观的画龙点睛之笔,在提升美感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
  昌河Q25时尚大气的前脸令人过目难忘,超广角投射式前大灯与月牙形LED日间行车灯照相呼应,犹如一双电力十足的“浓眉大眼”。3D镀铬六边形前中网极富运动气息,双色设计的外扩式前保险杠则彰显了其动感都市SUV的车型定位。
  不仅如此,昌河Q25还对前保险杠的吸能缓冲功能进行了优化设计,大大提升了对车身和乘客的保护。
  玩科技 Q25“智”高一筹
  除了深厚的技术底蕴与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是昌河Q25上市后的“杀手锏”之一。手机智能互联触摸屏 GPS导航系统、宽速域定速巡航系统、四门电动窗 驾驶席一键降窗、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雨量感知式雨刮系统、随速感知音量调节等十余项智能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可谓是将昌河Q25“武装到了牙齿”。
  


   在诸多科技配置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手机智能互联触摸屏,昌河Q25采用了豪华车必配的7英寸立式触摸屏,除了集成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等常规功能外,还整合了先进的手机智能互联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数据线将手机地图、通讯录、音乐和视频等功能投射在触摸屏上进行控制,操作直观、便捷,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人车互动”。
  可以预见的是,在昌河Q25上市后,北汽集团在SUV市场的布局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对实现多层面、多战线协同作战意义重大。就产品本身而言,昌河Q25凭借丰富的科技配置、动感的时尚外观以及成熟的产品技术等核心优势,已拥有了对5至7万元级SUV市场现有格局发起强力冲击的实力,上市后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