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鲁J公益

爱心延续:100个书包送给山区小学 泰安兴德汽车携手“第一书记”与学生共度儿童节

2014-06-01 19:42:00 作者:李涛  来源:大众网
“我们都是山区的孩子,和城市同龄人相比,在物质生活和学习环境存在着一些差距,但我们好学上进的心是一样的。感谢有爱心的叔叔阿姨,你们的慷慨捐助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因为,我们在城里,有亲人!”一名学生在《致爱心人士的感谢信》中说道。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泰安兴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爱心捐助走进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选派的“第一书记”村祝阳镇宋庄小学,将100个书包文具、篮球等价值近万元的学习及体育用品送到山区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泰安市驻村“第一书记”邵兴涛与爱心企业兴德比亚迪总经理董潘和市场经理滕富燕跟小学生共同合影。(记者 李涛 摄影报道)

      

      泰安市驻村“第一书记”邵兴涛为小学生发放爱心书包。(记者 李涛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6月1日讯(记者 李涛 报道)“我们都是山区的孩子,和城市同龄人相比,在物质生活和学习环境存在着一些差距,但我们好学上进的心是一样的。感谢有爱心的叔叔阿姨,你们的慷慨捐助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因为,我们在城里,有亲人!”一名学生在《致爱心人士的感谢信》中说道。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泰安兴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爱心捐助走进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选派的“第一书记”村祝阳镇宋庄小学,将100个书包文具、篮球等价值近万元的学习及体育用品送到山区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上午10点,泰安兴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泰安比亚迪速锐车友会一行19辆车近40余人来到岱岳区祝阳镇宋庄小学,携手“第一书记”邵兴涛与这里的学生共度儿童节,把崭新的书包和精美的图书交到同学们手上。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讨论着领到书包的颜色和功能,还有的同学迫不及待的翻开了刚刚拿到手的文具“研究”了起来,整个祝阳镇宋庄小学的校园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泰安兴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泰安兴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山东震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事比亚迪汽车的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是标准的4S旗舰店。该公司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祝阳镇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