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女摄影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22-06-17 17: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智飞

宁阳县女摄影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记者 石智飞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宁阳报道

  6月16日,宁阳县女摄影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会上宣读了《宁阳县女摄影家协会章程》《宁阳县女摄影家协会组织机构设置》。全体会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宁阳县女摄影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监事会主席、秘书长。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福来为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孝桂、原政协副主席尚勇颁发名誉主席聘书;县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赵景龙为原县老年大学校长李西秀、县作家协会主席李兆军、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郑元军、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孙思华、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张茂庆颁发顾问聘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福来与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孝桂共同为宁阳县女摄影家协会揭牌。

  据了解,宁阳县女摄影家协会的成立,为全县热爱摄影的广大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创作的平台。下一步,宁阳县女摄影家协会将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全县重大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摄影创作活动,深入生产一线,扎根人民群众,用手中的镜头捕捉一线建设者、奋斗者的最美身影,用灵动鲜活的画面记录宁阳人民实干创新的奋斗足迹和多姿多彩的生活,全方位、立体化讲好宁阳故事、传播宁阳声音、展示宁阳形象,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