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蒋集镇: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创建我先行

2020-06-28 16:5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陈进 裴立波

  为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浓厚“学习雷锋、提升自我、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氛围,宁阳县蒋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蒋集镇中心小学志愿服务队组织“泰安小美”师生志愿者到辖区宝意社区开展了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泰安小美”红马甲,对社区大街、广场、草丛等地方进行一一清洁,即便是烈日炎炎,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拿着垃圾铲、有的拿着塑料袋,顶着太阳,动手清理可见的白色垃圾、落叶,擦拭道路两侧的路灯并清除路灯上张贴的小广告等。

  “泰安小美”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长时间便将大街两侧草丛的垃圾全部清除,社区很快焕然一新。他们所表现出的劳动热情以及文明风采受到了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赞扬,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泰安小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镇志愿服务内容,提升了文明创建的水平,不仅能引导更多的师生、村民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来,也让广大“泰安小美”师生志愿者们更加接近自然,深入社会,体验生活,学会珍惜,养成文明习惯,传播正能量,共建美丽家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