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宁阳支行精准营销项目贷款取得新进展

2017-08-11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赵勇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宁阳支行根据市分行项目团队下发的市政府市级领导包保重点建设项目清单,立即行动,实施精准营销,取得了积极效果。 

  一、重视营销队伍,加大营销力度,实施高层营销。行长、分管行长亲自带队营销,主动走访县招商局、金融办、经济开发区等地方主管部门,找准营销切入点,通过地方主管部门介绍,与企业项目高层人员直接对接,了解其上层需求,推进项目贷款营销的有效开展。 

  二、明确贷款营销方向,实施精准营销。对照总行2017年行业信贷政策,按照行业客户分类标准及信贷准入原则,,对辖属项目逐一分析,筛选客户,为项目贷款精准营销打下坚实基础。 

     三、与发改局项目办积极对接。对照项目办2017重点建设项目目录清单,通过各乡镇招商办,逐户跟踪走访项目业主,与县财政局对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了解项目实施进度及客户需求,取得了第一手项目资料及信息,已对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发起了调查报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