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奇石市场集中整治阶段性任务基本完成

2017-08-10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8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带队到泰山景区下港镇、黄前镇以及大津口乡调研奇石市场集中整治情况。

  在实地察看了3个乡镇的奇石市场及沿街沿河奇石整治情况后,郭德文表示,奇石市场整治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克服吊装运输设备不足、天气高温多雨等种种困难,在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阶段性整治任务基本完成,工作值得肯定。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郭德文要求,各乡镇要乘势而上,一鼓作气,继续派专人盯上靠上,彻底做好清理工作,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要以此次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抓好环境美化提升工作,各乡镇要对清理出的空间进行科学规划,抓住有利时机,建立起高标准、高规格的绿化带,不断提升辖区内居民生活环境,切实改善乡镇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