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成省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唯一试点市

2017-08-10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0日讯 8月9日上午,全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云鹏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云鹏在批示中强调,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我市作为全省改革唯一试点市,既是省委、省政府对我们的信任,更是对我们的考验。改革涉及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一改革的重大意义,积极稳妥地把改革推向深入。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改革的第一责任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积极端正,执行上要坚决有力。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共同把改革任务完成好。改革涉及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把维护稳定作为这次改革的首要任务,做好人员的思想和政策解释工作,倾听各方面合理诉求,及时化解遇到的问题,确保改革试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李希信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充分认清这次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要地位、在构建现代政府治理体系中的重要意义和在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李希信强调,要从严从实,从微从细,确保改革试点执行不变通、不走样。要准确把握改革实质,通过改革,实现政事分开、精简高效、体制理顺,改出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改革发展的活力,营造出风正气顺、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要严格落实政策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方案的执行落地。要把确保稳定作为试点推进的前提和基础,确保改革平稳有序。

  李希信要求,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改革试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展宝卫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泰安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方案〉的批复》,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与部分改革涉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责任书。市编办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泰安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方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