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电视系列片《见证·泰山》举行开机仪式

2017-08-09 16:09: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焉立鹏 王文雨 王倩)大型系列片《见证·泰山》今天上午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开机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征,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综合部主任权勇,副市长成丽,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出席开机仪式。

   

  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征,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综合部主任权勇等领导同志为《见证·泰山》揭幕。

   

  泰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袁久亮主持开机仪式

   

  泰安广播电视台台长王传宝致辞

   

  央视《见证》栏目制片人姚友霞介绍创作背景与拍摄构想

  王永征在致辞中说,多年来,中央电视台对宣传泰安、泰山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先后推出了《国宝档案·封禅泰山》、《法律讲堂·泰山奇案》等专题片,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极大提升了泰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见证》是央视的名牌栏目,影响力巨大,相信《见证·泰山》大型系列片也一定能够成为泰安泰山的精品力作。

  据了解,该系列片将以上中下三集、每集36分钟的体量,分别以人文泰山、自然泰山、平安泰山为核心主题,深入挖掘独具特色的泰山故事,以当下泰山人的生活状态为切入点,采用“大历史,小切入;大情怀,小视角”这种更接地气的表达方式,盘活泰山的历史文化积淀,重温宝贵的思想精华,探寻泰山的精神路径;讲述文化传承,找准时代落点,建立文化自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