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平州城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助农取款服务点开业

2017-08-11 1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1日讯(通讯员 苏鹏)近日,中国银行东平州城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助农取款服务点在州城街道纸坊村隆重开业。这是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合作落地的第一家助农点,也是双方发挥优势,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助力农业转型升级、农村金融服务提升进行的有益实践。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东平支行、东平县供销合作社、东平县金融办负责人及中国银行省、市、县有关负责人、中国银行市派驻州城街道纸坊村第一书记为助农点揭牌。 

  据悉,通过该服务点当地居民可免费办理中国银行“长城供销社联名卡”,并享受免年费、免转账汇款手续费等多项专属优惠。中国银行东平支行为助农点配备了固话POS终端,并融合中国银行电子银行及供销合作社“供销E家”平台,为周边居民提供小额取款、现金汇款、本行或跨行转账汇款、余额查询、定活互转等诸多服务。 

  近年来,中国银行东平支行以“根植东平、服务东平、发展东平”为己任,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按照“服务三农、惠及民生”的原则推进服务创新,广泛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将反洗钱、防假币、涉农授信等金融知识和产品带到农民朋友身边,培育农民金融消费意识,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履行中国银行农村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谱写助农服务工作新篇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