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27 15:1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巢晶

  10月23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军事训练汇报展演暨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场举行。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辛海明,党委副书记马腾文,党委委员、副院长荆丽艳、张宗起、王安民,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建伦,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波,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刘汉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纪河,以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出席活动。马腾文主持典礼。

  典礼开始后,各训练方阵率先亮相,将他们10天的训练成果完美展现。整齐的步伐、铿锵的号角、青春的面庞,展示了2020级新同学的蓬勃朝气和活力,展现了新同学严于律己、团结友爱、刻苦努力的良好品质。伴随着或激昂、或温情的音乐,各方阵还进行了汇报表演。无论是挥动国旗歌颂伟大的祖国,还是整齐划一、展现形体拳的魅力,新生们都用行动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责任。值得一提的是,汇报表演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有机融入,展现了泰护学子的理想和担当。

  辛海明代表学院向国防教育军训团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在新生整个军训期间所开展的各项专业训练。辛海明在讲话中指出,新同学的到来,为校园增添了蓬勃朝气,注入了新鲜血液。他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科学的人生目标。怀揣远大理想和抱负,始终保持信心、恒心,坚定不移地去求索。并带着一颗平常心,在从容与冷静中获取力量、创造奇迹;要与时俱进,夯实适用终身的学习能力。要端正学习态度,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向书本学、向老师学、向榜样学、向实践学,厚积而薄发。并专攻博览,通识博雅,为将来适应社会变革,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要自强不息,坚定成长成才的发展信念。要有自我反省的意识,有慎独的自觉,勤于实践,善于交往,诚实守信,真诚待人,使自己成为一个能够适应社会的人,对国家有用的人,为泰护所骄傲的人;要爱校荣校,培养热爱母校的深厚情感。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维护学院的形象和荣誉,让“爱校”成为行为习惯,让“荣校”成为文化自觉,让“兴校”成为目标引领。

  典礼上还表扬了2020级新生军事训练先进班级、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