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集中开工23个项目 总投资91.3亿元

2020-10-25 09:40:47 来源: 泰安发布 作者:

  原标题:全省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我市集中开工23个项目 总投资91.3亿元

  24号下午,我省通过视频连线直播方式,举行今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活动主会场设在国家(山东)暨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和监管服务大平台项目(济南市高新区)。其他15市设分会场。泰安分会场设在鼎梁智能应急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现场。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出席分会场活动。

  崔洪刚介绍我市开工项目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泰安市新开工项目968个,总投资5123亿元。其中,纳税过5000万元项目增长了45%以上。今天集中开工23个项目,总投资91.3亿元。现场开工的是鼎梁智能应急装备产业园项目,由佛山鼎梁消防管件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13亿元,占地200亩,主要生产特种火灾探测器、防爆抢险探测机器人、消防无人机等高智能消防产品。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专业化应急装备“生态智慧”产业园区,一期工程明年5月份建成投产。下一步,我们将对这些重点项目实行“绿卡”制度,市级领导包保,全力搞好服务,加快建设进度,着力打造泰安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升级版。

  据了解,我市集中开工的23个项目,还包括年产15000台激光数控机床生产基地项目、泰安市城区西部热源项目、民生物流园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涵盖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精品旅游、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对我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