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新校区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2020-05-20 14:58: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0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孟岳琳)5月20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新校区迎来首批返校学生,查验学生健康码、学生证,为学生测温、手消毒、分发口罩……一大早校门口工作人员便开启了全天候紧张有序的工作。

  据悉,泰山护理职业学院自今日起分为三批、错时错峰有序组织学生返校,今明两天将迎接外省返校生百余人。由泰安市教育、卫健、市场监管、公安、交通等部门组成的派驻工作组,到校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兰俊,党委副书记、院长辛海明,党委副书记马腾文,纪委书记张广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宗起,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安民,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建伦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学生返校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安全以及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在开学前举办了多次专题培训会,组织对返校的各个环节进行多次反复严格的疫情防控演练,构建起坚实的“防火墙”。

  据了解,在学生开学复课之后,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将联合相关部门对首批返校的外省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组织上好“开学第一课”,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扎实开展好校内志愿服务工作;班主任、辅导员也将密切关注学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与学生做好沟通,建立相互信任的情感纽带,正确引导学生面对开学后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坚决筑牢“开学季”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