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书写青春,意志铸就辉煌!泰安一中举行2023级军训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

2023-09-07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彬

  9月6日上午,泰安一中2023级军训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分别在青年路校区和新校区田径场举行,学校领导张万泉副校长、张玉良副校长,高广东副校长、校务委员刘善昌主任,助训部门领导,以及年级、科室、初中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在老校区和新校区参加活动。典礼分别由团委副书记郭莉和新校区学生管理科主任陈喜主持。

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举行2023级军训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谢传兵 马振婷 供图)

泰安一中新校区举行2023级军训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谢传兵 马振婷 供图)

  在教官指挥下,全体军训学员按照班级依次进行汇报表演。同学们站着标准的军姿,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接受主席台检阅,用昂扬的姿态展现出青春活力。

  学生管理科王波科长和谢传兵老师分别宣读军训表彰名单,优秀学员、优秀班集体和精神文明班集体依次上台领奖,学校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奖。

  新生代表马修齐和乔子龙发言,表示军训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大家养成了规范作风,磨炼了顽强意志,培养了团结精神,在未来学习生活中要像本次军训一样努力进取,奋勇争先,创造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

  张玉良副校长和刘善昌主任讲话,对助训教官、班主任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对军训学员们的精彩表现和刻苦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养成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遵守校规校纪,努力拼搏奋斗,不负青春年华。

泰安一中学子进行军训成果展示。(谢传兵 马振婷 供图)

  本次军训活动,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身体素质,学习了军事知识,强化了心理素质,更磨练了同学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军训虽然结束,但2023级同学的高中生活才刚刚开始,祝愿他们带着军训中收获的勇敢和坚强,用汗水书写青春,用意志铸就辉煌!

  (通讯员 李彬)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海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