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春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

2020-05-26 11:13: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6日讯记者 张冰)5月25日,泰山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学生顺利返校。泰安市驻泰高校派驻工作组负责人,党委书记范真,泰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泰山学院副校长于鸿远等到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校领导热情地为返校学生送上“爱心礼包”,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顺利完成学业。

  首位返校学生旅游管理专业邹宗一兴奋地说,“‘水木皆晴翠,依依总关情’!阔别四个多月,终于回到了心心念念的校园。一入校就收到了暖心大礼包,内心满满的感动。作为学生干部,一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大的热情,拥抱来之不易的春和景明,拥抱炽热飞扬的青春!”

  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强化部署调度,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全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学校先后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科学有序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多次进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为学生顺利返校复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密切协作,实施了一系列暖心之举:各学院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将学校通知第一时间传达至全体学生,并随时发布“爱心小贴士”,确保信息畅通。收集每名学生的返校时间、返校方式、到达站点等信息,确保学生“到站必接”。到达学校后,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行李消毒、更换口罩,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提交核酸检测报告;检测正常后返回宿舍。整个返校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此外,学校精心准备了“爱心礼包”,礼包内准备了爱心手册(内含防疫知识、返校要求等)、消毒液、消毒湿巾、温度计、口罩等贴心实用的防疫物品,让每一位返校学子都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定期对学生学习生活场所进行消杀,开设思政“云课堂”,上好“开学第一课”,营造聚心暖心的校园氛围……盈满时节,君至如归;一切努力,只为护佑泰院学子平安回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水文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21日,泰安市水文局召开2020年全市水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详细]

    05-26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道路施工提示!四坡路汶口段短暂封闭

    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了解到,近期因京台高速改扩建施工,104国道满庄镇与高新区交界处需进入辅道行驶,四坡路汶口段短暂封闭,请广大市民尽量避开上述路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详细]

    05-25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贯彻实施工作部署会召开

    5月25日,《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贯彻实施工作部署会在泰安市公安局召开,泰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会议。会议就《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的贯彻实施进行安排部署,统一各部门思想,明确工作职责,动员各区、功能区[详细]

    05-25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举办2020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

    5月25日上午,泰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0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洪英、四级调研员刘民同志以及区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和28家化妆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上,部署了宣传周期间的各项活动,化[详细]

    05-25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交警将严查非法改装货车

    5月2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规范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秩序,泰安交警将在全市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上路专项整治行动。[详细]

    05-25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居家消防如何“防” 泰安消防宣传员进社区解答

    居家消防安全,预防为先。为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社区群众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预防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详细]

    05-24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