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2020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0-05-25 10:40: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5日讯记者 吴长哲)5月25日上午,泰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0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洪英、四级调研员刘民同志以及区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和28家化妆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上,部署了宣传周期间的各项活动,化妆品经营企业签订了化妆品经营质量安全承诺书。

  2020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主题为“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今年的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安全用妆、伴您前行”,寓意化妆品“妆点”公众生活,与人民美丽生活同行;寓意化妆品监管为公众安全保驾护航,与人民安全用妆同行。

  宣传周活动自5月25日起至5月31日结束。活动周期间,重点围绕“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引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两方面组织开展活动。

  针对消费者关心的化妆品问题,将举办公益咨询进社区活动,开展贴近消费、贴近生活的科普服务。讲解化妆品安全使用和科学护肤的小方法,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化妆品安全的正确认识。

  开展“2020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竞赛”有奖答题活动。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即可进入竞赛小程序参与竞赛答题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奖励。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也将在辖区内组织并联合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院、企业、协会、媒体等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举办2020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

    5月25日上午,泰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0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洪英、四级调研员刘民同志以及区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和28家化妆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上,部署了宣传周期间的各项活动,化[详细]

    05-25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道路施工提示!四坡路汶口段短暂封闭

    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了解到,近期因京台高速改扩建施工,104国道满庄镇与高新区交界处需进入辅道行驶,四坡路汶口段短暂封闭,请广大市民尽量避开上述路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详细]

    05-25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交警将严查非法改装货车

    5月2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规范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秩序,泰安交警将在全市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上路专项整治行动。[详细]

    05-25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居家消防如何“防” 泰安消防宣传员进社区解答

    居家消防安全,预防为先。为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社区群众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预防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详细]

    05-24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驻泰银行为1358家企业融资逾400亿元

    泰安市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强力支持“两手抓、两手硬、两到位”,大力推进“信贷强力支撑攻坚行动”和“政金企合作提升行动”,连续开展政银企深度精准对接。截至5月7日,驻泰23家银行为1358家企业融资408.57亿元。[详细]

    05-24 16-05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拒疫情于校门外!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5月23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新校区迎来省内返校学生,为保证学生顺利安全返校,学院已充分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委会和院长办公会,安排部署开学准备工作,组织了多次疫情防控演练,按照国家、省教育厅要求严格落实标准,核验合格后,进行错[详细]

    05-23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