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教育面向全国捐资助学招募30名贫困学生

2017-01-09 16:35:00 来源: 广告 作者:

  “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陶氏教育面向全国捐资助学招募30名贫困学生公益献爱心活动。对符合要求的贫困学生,陶氏教育每年资助其家庭30000元人民币。同时住宿和教育免费。

  学生年满18周岁后将直接招聘为陶氏集团的员工。工资待遇一列按科技技术员标准(待遇从优)。

  学习地:无锡市新吴区新华路5号,陶氏教育集团。

  招募学生要求:1、六年级至高一年龄段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2、身体健康。

  3、文科或理科专长者优先。

  联系方式:15006185972孙老师

  陶氏教育集团是一家从事教育新方法研究和推广新教育理念的机构。其教学宗旨:根据每个学生的特长、兴趣和爱好为家庭、企业、为国家、为民族培育尖端科技人才和高端管理人才。陶氏集团教育学生的主攻方向主要为理科和文科和国学,理科为:数学、物理、化学和量子学,文科为语文阅读、理解和写作文。(写作包括公文类处理、诗词,古文、现代诗歌等)。

  目前陶氏教育集团旗下有:陶氏灵感培训、陶氏生物科技、陶氏健康养生公司、陶氏文岛计算机、陶氏科学研究院和陶氏书画学院、陶氏艺术院。 这些公司和学院为我们培训尖端的科技人才和高端管理人才奠定了夯实的经济和强大的技术基础。

  我们的教学环境(大楼)

  我们的教育前台

  我们的教师队伍

  我们的荣誉

  在第四届《文峰中国》全国作文大赛总决赛以及第十一届“希望杯”全国作文大赛总决赛上,陶氏教育各派出17名学生,全部获奖。

  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学生宿舍

  我们的国学部

  我们的影响力

  媒体报道及现场学者的签名认证

  我们学子创造的奇迹

  “连续八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总冠军”多米尼克?奥布莱恩先生来到陶氏教育集团总部,亲身感受陶氏教育集团的教育科技,并对陶氏教育集团的教育科技赞不绝口。

  我们的学生合影

  我们的校服

  我们的班案

  下面是商丘市天元中学七(四)班44名学生运用陶氏量子灵感学习法之后的学习成果。

  一、

  学习成绩提升。运用陶氏量子灵感学习法之后成绩稳步提升。

  杨依晴,年级总成绩提升59名。王森,年级总成绩提升36名。刘庆伟,年级总成绩提升52名。付冰,年级总成绩提升20名。刘洁,年级总成绩提升20名。尹梦阳,年级总成绩提升11名。卢海岗,年级总成绩提升33名等等。

  二、国学功底加强。传统教学对国学的学习力度还不够,而陶氏教育运用量子灵感学习法之后大幅度提升学生的国学功底。

  我们的古筝

  三、诗词歌赋信手拈来。在河南电视台未来之星栏目主任王振夺、虞城县政协副主席李修峰、虞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马义超、虞城县教育局副局长宋广钦、商丘市作协副主席司玉笙、虞城县天元教育集团董事长杨中位、总经理杨凡、县作协主席高青坡以及全国各地教育同仁和学生家长代表一百多人的见证下。全班一日之内创作诗词28000余首,其中36人每人创作超过600首,有8人创作诗词达800余首。

  我们学生的图书库(上万册书都是我们学生自己写作的)

  我们的个案

  无锡重点学校高二学生叶雅醇,可以有名额保送清华北大的那种级别的国家级重点学校。休学半年在陶氏进行量子灵感学习,期末考试考入全校前十名!半年期间,在不耽误文化课的基础上学习了琴棋书画.唱歌跳舞,运用陶氏学习法托福考试直接跳过1~2级,考入3级,为妈妈省去5万元的费用。

  2016年5月27日,在陶氏总部,三名平均年龄16岁左右的学生在现场数十名全国各地的学者、老师的见证下,再创奇迹,运用陶氏量子灵感学习法,自创词牌,一天写词372首。此次陶氏学子的优秀之处,不仅仅在于写诗、写词,而是自创词牌,将陶氏灵感学习法深入的运用到学习中去。完成了别人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三名学生从早上7点15分开始写作,期间扣除休息时间,到晚上10点结束,心无杂念全身心投入到写作中去。成功的完成了372首词的写作。

  我们的作品

  我们的书法

  我们的承诺

  保证你让每个学生一年中出版十本书(诗词、古文、现代诗歌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拍客团泰安年度“十佳拍客”出炉

    QQ图片20170109115148.jpg

    大众网泰安1月8日讯(记者 赵伟)1月8日,大众网泰安拍客团优秀拍客表彰会议在泰安举办,会上,大众网拍客团泰安2016年度“十佳拍客”公布,田忠、傅存华、杨中华、孙兆伯、贾立海、于建木、王立军、李振勇、苏锋、桑学阳10人当选2016年度“十佳拍客”,李东、朱丽...[详细]

    01-09 12-01大众网
  • 泰安大众网观影团吹响集结号 鲁信影城看《铁道飞虎》

    8日下午,泰安大众网观影团再度吹响集结号,于鲁信电影城观看了上映不久的抗战喜剧——《铁道飞虎》。该剧由吴成龙、黄子韬、王凯等国内知名艺人主演,“笑果”惊人,多数观影团成员在观影结束后仍然笑而不止,更有甚者模仿起了片中的“奇葩对话”。[详细]

    01-09 10-01大众网
  • 泰安15家餐饮店和几个售楼处, 已向环卫工敞开门

    “泰安现在正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环卫工人为我们的环境整洁付出了很多,作为城市的一分子,我们愿意为他们提供便利。”5日一早,泰安鲁特佳特产超市的老板孙凯打来电话表示。 [详细]

    01-09 10-01齐鲁晚报
  • 泰安:缫丝厂破产,三百多职工等补偿

    泰安泰山成通制丝有限公司(前身为泰安缫丝厂)去年6月份破产,公司三百多名员工无奈失业。尽管劳动监察部门曾做出行政处理决定,要求公司限期支付职工的经济赔偿和工资,但公司负责人称,多种原因造成企业破产、财务冻结,至今无力支付。[详细]

    01-07 19-01齐鲁晚报
  • 泰安警方发布市级通缉令 看到这11人请马上报警

    大众网泰安1月6日讯 1月6日,泰安警方公布了11名逃犯通缉令,请广大网友看到这些人,立即报警。 [详细]

    01-07 19-01大众网
  • 泰安民办教师养老保险将与公办“并轨”

    大众网泰安1月6日讯 近日,泰安市印发《关于开展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教师养老保险与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试点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详细]

    01-06 13-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