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15家餐饮店和几个售楼处, 已向环卫工敞开门

2017-01-09 10:5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泰安现在正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环卫工人为我们的环境整洁付出了很多,作为城市的一分子,我们愿意为他们提供便利。”5日一早,泰安鲁特佳特产超市的老板孙凯打来电话表示。

  孙凯是小红帽公益的志愿者,他经营着泰安一家个人公益超市,已经4年了。看到本报发起环卫工人“歇歇吧”活动,他立刻报了名。

  “大约是三年前的夏天,那天很热很热,一位环卫工人走进店里,要买一瓶最便宜的矿泉水。”孙凯询问后得知,她带的一大杯水已经喝光了,没办法打算买瓶矿泉水喝。孙凯立刻要过环卫工人的杯子,帮她装了满满一大杯子凉白开,并嘱咐她,什么时候都可以来店里接水喝。一来二去,孙凯和这位环卫工人变成了好街坊,平时见了面还拉拉家常。

  孙凯表示,现在加入“歇歇吧”活动中来,他希望附近的环卫工人都可以来他的店里歇歇脚。

  5日,已经有15家餐饮店报名。淘你欢的一楼沿街水吧也向环卫工人发出邀请,店内还有软座供环卫工人休息。恒基置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两个售楼处:恒基·东尚和恒基·都市森林都加入这一行动,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和座椅。唐訾路和佛光路附近的环卫工人都可以去他们售楼处歇歇,喝杯热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杨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